音樂MV

龍俊亨與新人的合作曲預告

 

BEAST 俊亨、Big Star FeelDog、EXID LE 新曲

BEAST 的龍俊亨與 BIGSTAR 的 FeelDog、EXID 的 LE 合作推出新曲【you got some nerve】,三版個人預告全部釋出!

這次的合作計畫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 (Brave Brothers) 推出19禁計畫「Absurd」,全曲 MV 明天公開。從預告中可以知道這是首非常有個性的歌曲,也很完美的將俊亨、FeelDog、LE 的饒舌才華展現出來。以下,來看看三個版本的 MV 預告:

龍俊亨版

YouTube 來源:bravefamily

FeelDog 版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LE 版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