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花 & 孝盛

農曆年過後,大家都很關心自己新的一年 (農曆年) 的運勢,最近有算命師說 Secret 的善花跟孝盛今年是彼此的勁敵?

就在2月19日 MBC 播出的《All the K-pop》中,劇組邀請三位算命師來預測一些偶像團體今年的運勢。

透過電話,主持人請算命師預言善花跟 miss A 的 Fei 今年會過的怎麼樣,其中一位算命師告訴善花:「妳今年在很多方面都會獲得成功,但可能會變成全孝盛的競爭對手。妳今年也可能開始約會,有些男生對妳很有興趣。另外,今年也可能會跟某個很有名的藝人傳出謠言。」

聽完了這些後,善花非常驚訝!

對於 miss A 的 Fei,算命師則表示:「Suzy 今年會替 miss A 的所有成員帶來好運,妳們今年的名聲還會接著往上走。」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