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zy 的 ELLE 清純畫報

Suzy ELLE 畫報

「國民初戀」— miss A 成員 Suzy 散發出可愛、清純的魅力。

Suzy 最近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了畫報,畫報中 Suzy 很自然就展現出屬於「國民初戀」獨有的清純感和可愛的感覺。
在畫報中,Suzy 雖然換上了不同的服裝,但都是比較普通的上衣或是連身裙,但她都配上了各款的銀製項鍊,像是星星與月亮,給人一種是從童話中走出來的可愛女孩的感覺,同時也表現出次世代時尚明星的面貌。

ELLE 相關人士表示:「Suzy 冷靜的性格帶領著大家在拍攝中有著愉快的氣氛,而且她展現出了專業的多樣化表情和姿勢,讓工作人員們都感到驚訝。」

想看到什麼時候都很清純、可愛的 Suzy?更多的畫報可以在 ELLE 三月號中找到!

Suzy ELLE 畫報

Suzy ELLE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