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調閱朴施厚事件CCTV

朴施厚

在15日晚間與友人及 A 小姐一起喝酒後,被控告酒後強暴的演員朴施厚,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據韓國媒體報導,警方已著手調閱餐廳內以及三人返回朴施厚住處途中的監視錄影器,並已傳喚了 A 小姐,將在24日早上傳喚朴施厚。

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的報導,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已經調閱了朴施厚位於清潭洞的住宅樓下停車場的監視錄影器,畫面中,控告朴施厚強暴的 A 小姐,與先前餐廳老闆所說的「正常走路,看起來不像醉得不醒人事」似乎有出入,A 小姐從車上下來後,便由友人 K 背著,朴施厚則在一旁,三人一同進入了電梯。

另外,申請延後警方傳喚日期的朴施厚,預計將會在24日早上10點接受調查。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