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初次傳喚朴施厚延期

朴施厚 x SURE

上周五,一名22歲新人女演員向警方提告,表示遭朴施厚強暴,公司發表官方聲明稿表示過程中沒有任何「強迫」的舉動,朴施厚也會全程配合警方調查。

在之前的報導中指出 A 姓女演員 (也有媒體報導 A 女子為練習生,以下均稱「A 小姐」) 是直接向警方報案,不過有最新消息透露 A 小姐參加了諮詢服務會議,A 小姐其實是在這個會議上說出自己被性侵一事。根據警方表示,她在2月15日 (也就是報案當天) 晚上8點於諮詢中心要求開啟會議,在晚上11點時透過諮詢中心提告。

A 小姐部分的調查已經結束,警方透露:「我們在2月19日晚上約9點時傳喚朴施厚來進一步確認事實,但朴施厚指定律師前來,並要求延後傳喚日期。我們會跟朴施厚協調日期以繼續進行調查。」目前傳喚日期尚未確認。

至於 A 小姐的近況,警方表示:「這位女子已經好多了。因為我們還沒能調查這項控訴,所以一切都還沒確認。只要調查一完成,我們就會向大家簡短說明此案。」

另外,在性侵案發生前,有小吃攤販的監視器錄到了 A 小姐與朴施厚在喝酒地點的畫面。還不確定該片段是否會被拿來當作證據,但根據該小攤老闆表示,他從監視器看到的 A 小姐在兩人離開時是能好好走下樓梯的,如果警方要求,他會馬上將畫面交與警方以協助調查。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