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事件,餐廳老闆說法

朴施厚

在前天,演員朴施厚被控告在酒後強暴未出道新人 A 小姐,朴施厚隨後透過書面表示,絕對沒有強迫 A 小姐,整起事件引起了軒然大波。

昨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訪問了當天朴施厚一行人喝酒的餐廳老闆。
餐廳老闆表示:「當天的仔細情況已經詢問過員工,還看過了監視錄影帶。收銀台有監視錄影機,有錄下了他們的模樣。A 小姐從畫面上來看,並不像是醉的不醒人事,身體一直保持著平衡,而朴施厚似乎是怕她跌倒,一直在旁看著。A 小姐不需人攙扶就自己走下了有15階的階梯。如果警察方面需要的話,我們絕對會配合,也可以公開監視錄影機畫面。」

另外,當天介紹朴施厚與 A 小姐一起喝酒的 K 的友人,也接受了媒體 TV Report 的訪問。K 友人表示:「K 介紹了朴施厚與 A 小姐認識,三人在江南的餐廳喝酒後前往了朴施厚家,朴施厚與 A 小姐互相對對方有意思,也說在餐廳與在朴施厚家都很愉快。

隔天早上,三人就分開了,A 小姐還與 K 傳簡訊問候。如果是被強迫的,怎麼還會傳簡訊問候呢?K 說在被通知被告了之後就突然再也連絡不上了。有太多的揣測與謠言,真的是有苦難言,且 K 對於朴施厚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目前,朴施厚申請延後警方的傳喚,進一步的消息,Kpopn 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來源:日間 Sports/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