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 NYLON 反叛畫報

SHINee NYLON 畫報(封面)

SHINee NYLON 畫報

今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釋出正規三輯音源的 SHINee 透過時尚畫報變身為模特兒。

SHINee 最近為時尚雜誌 NYLON 三月號拍攝畫報,並展現出屬於他們的獨特時尚感。在與畫報拍攝同時進行的訪問中,SHINee 表示:「我們對於 SHINee 成為封面模特兒而感到很開心。之前要五個人一起拍攝很困難,今天成員們全都一起帥氣地拍攝覺得很高興。」

另外,成員們在訪問中也分享了他們在活動期間覺得困難的事情和換了造型師的理由等等的故事。珉豪在訪問中以「熱情」這個單詞來代表自己,他說道:「我覺得只要有『熱情』,就沒有什麼事是不行的。」;而 Key 則以「too cute to watch, too wild to touch(譯:因為太可愛而沒辦法看,因為太強硬而沒辦法觸摸)」來形容自己;而鐘鉉則是表示他的魅力點是「反轉」。

更多的畫報與訪問,大家可以在 NYLON 三月號中找到。現在一起來看看拍攝花絮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NYLONTV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 東亞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