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與昌珉在滑雪場的合照

圭賢、昌珉 滑雪場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昨天在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他與好友昌珉的合照。

圭賢:이건 2/3 happy Gyu’s day 심촹과 스키장!!!! 보드를 처음타본다는 심촹은 파이팅만큼은 국가대표의 그것과 같았지만 현실은 눈에 파묻히는 것이었다ㅋㅋ
翻譯:這個是 2/3 happy Gyu’s day 和沈昌一起在滑雪場!!!! 雖然看到第一次滑雪的沈昌加油的氣勢和國家代表差不多,但現實是被埋入雪中了 ke ke

隨著文字,圭賢上傳了他與昌珉在他生日那天一起去滑雪的認證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的裝備都非常齊全,看到後面的纜車,很多人猜測他們應該這是在搭纜車時拍攝的。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果然是至親,生日也要一起!」、「我沒辦法想像最強昌珉被埋入雪中的畫面」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