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C夢患有社會恐懼症

MC Mong 心情好的日子-演藝 Plus
在昨天播出的 MBC 節目「心情好的日子-演藝 Plus」中,報導了先前因為兵役問題而造成熱烈討論的歌手MC夢。

節目製作人前往MC夢所屬經紀公司,但是經紀公司卻因為財政困難而搬離至首爾近郊。隨後製作人一行人前往新的經紀公司所在地,但據警衛表示,沒有車子也很少有人,幾乎沒有人在這裡出沒。

MC夢雖然在去年針對違反兵役法獲得了無罪判決,但因犯公務執行妨礙罪,獲緩刑而暫停演藝活動。但是節目中透露,MC夢現在連自己自由活動都有困難,得了很嚴重的社會恐懼症。

雖然有許多的粉絲們非常關心他在何時復出,但目前沒有任何切確的消息。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