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宇彬與朴素賢的合照

金宇彬、朴素賢

演員金宇彬15日透過 me2day 分享了他與朴素賢的合照。

金宇彬:너무 춥다~ 그쵸? 7시 따뜻한 ‘박소현의 러브게임’에서 만나는거 어때요? 107.7MHz
翻譯:非常冷~ 是吧? 7時溫暖的《朴素賢的 Love Game》中見面怎樣? 107.7MHz

隨著文字,金宇彬分享了他在出演朴素賢的電台節目時所合拍的照片。照片中兩人都做出了可愛的手勢與表情,金宇彬展現了在戲劇中看不到的可愛魅力。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我一定會準時收聽的!」、「姐姐和宇彬都好可愛!」、「宇彬真的好高…」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宇彬 me2day
圖片來源:金宇彬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