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 Winter Poetry 封面

神話的申彗星,相隔了一年後終於又出了個人專輯。最喜歡冬天的他,也選在自己最喜歡的季節裡出了一張充滿冬天氣息的專輯「Winter Poetry」。
嗓音充滿感情的申彗星,希望在冷冷的冬天裡,聽歌的人可以透過他的聲音,得到溫暖。而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像是一篇又一篇的詩,與專輯名稱非常的符合。

主打歌「如果是你就好了」,歌詞描述了對戀人的依戀,希望能夠永遠在戀人身邊的心情。一起來回顧一下這首歌的 MV 吧!

「그대라면 좋을텐데 如果是你就好了」

(來源:LIVEWORKSCP) 

  • 專輯名稱:WINTER POETRY
  • 發行日期:2012年12月4日
  • 介紹:申彗星化身為孤獨悲傷的男人,獨自一人回憶著過往。影片中申彗星換了一套黑一套白的西裝,帥氣的憂鬱王子形象非常的適合申彗星!

申彗星溫暖的嗓音真的很適合在冬天聽呢!期待接下來的新作品能有不同的風格出現!

 

來源:LIVEWORKSCP@youtube/Naver Music
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