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素賢:EXO 回歸,我連相親都不會去

朴素賢《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演員朴素賢在 KBS《Happy Together 3》透露她對 EXO 的喜愛,還表示媽媽也是 EXO 粉絲!

1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你們知道中秋嗎」特輯,邀請朴素賢、尹博、MAMAMOO 輝人…等人出演。其中,很喜歡偶像團體,而有「偶像博士」稱號的朴素賢表示:「如果 EXO 要出專輯回歸,那我不會去相親,連個人行程也不會安排。」透露出她對 EXO 的愛。

她接著說道:「如果跟偶像一起做節目,那會充滿熱情,會想做得更好。我跟宋恩伊、金淑見面的話,她們都會說我現在過世的話算是『好喪*』,20代時都不做的事,現在只要跟偶像有關,就會充滿意欲,我在看到偶像們努力時,自己也會有動力去挑戰新事物,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寫得歌曲,會讓我充滿力量。」

此外,朴素賢還透露媽媽也是 EXO 粉絲:「我媽媽也是 EXO 粉絲,所以為了看 EXO 會守在電視前面,原本是按舞台順序去看,但最近我教她上網找影片,而我爸不太了解這種事,所以我去演唱會都只跟媽媽說。」

而嘉賓之一的洪賢喜聽到後表示:「不久前朴素賢告訴我,她去看 EXO 演唱會的事被她爸發現了!」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註:「好喪 (호상)」是指享福、活很久的人的喪事,或是在沒有病痛之下去世的老人的喪事。(來源:Naver 國語詞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