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INFINITIZE 專輯照片

2011年9月1日,INFINITE 推出正規一輯《Over The Top》 ,並主打歌《成為我的人 (내꺼하자)》一躍成為大勢偶像。

那他們在2012年還有推出哪些動人的音樂作品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 Cover Girl 〗

  • 專輯名稱:Cover Girl
  • 發行日期:2012年2月24日
  • 介紹:INFINITE 推出第4張數位單曲《Cover Girl》。這首歌曲本來是收錄在正規一輯改版《PARADISE》 中的歌曲。不過 INFINITE 在演唱會《Second Invasion》表演了這首歌曲。所屬公司也特別發表了 LIVE 表演版的音源。除此之外,更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演唱會的片段 MV。

〖 Only Tears 〗

  • 專輯名稱:Only Tears / 只有眼淚 (눈물만)
  • 發行日期:2012年5月8日
  • 介紹:《Only Tears》是 INFINITE 的第5張數位單曲,抒情的旋律,搭配成鍾帶著無奈的口吻唱「我愛你、對不起,對啊 不能繼續下去了」以及主唱 LINE 聖圭、優鉉不捨,但也無可奈何的「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I Missing You,就這樣把你推開…因為我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 所以要忍耐」…等,字裡行間都讓人邊聽邊掉淚阿…

〖 The Chaser – 劇情版 〗

  • 專輯名稱:INFINITIZE
  • 發行日期:2012年5月15日
  • 介紹:INFINITE 迷你3輯的主打歌《The Chaser / 追擊者 (추격자)》是一首被美國 Billboard 評選為《2012 年度 K-pop 歌曲 BEST 20》的其中一首。INFINITE 充滿能量的演唱、搭配強而有力的節奏,成功擄獲粉絲們的心。而在劇情版 MV 中,成員們迎接了全新挑戰。像是坐在車內上演翻滾吧金明洙的 L,即使面目有些為猙獰但還是不損他門面擔當的帥氣感。此外,擁有「同步率99.9%」美名的他們,也在舞蹈版 MV 中展現整齊劃一、帥氣的排舞。

〖 The Chaser – 舞蹈版 〗

介紹完 INFINITE 於2012年推出的團體作品後,接下來讓我們來回顧率先發行 SOLO 專輯 ─ 隊長金聖圭的作品。

〖 60 Sec 〗

  • 專輯名稱:Another Me
  • 發行日期:2012年11月19日
  • 介紹:INFINITE 首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是隊長金聖圭。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60 Sec》的是一首講述男女相愛、離別的歌曲,並透過聖圭細膩中又帶點哀婉的嗓音帶給聽眾更加鮮明的感覺。而 MV 更由 L 自告奮勇出演。透過這支影片,聖圭似乎也傳達了「兩人從相愛到離別…這過程只要60秒的時間就夠…」

〖 I Need You 〗

  • 專輯名稱:Another Me
  • 發行日期:2012年11月19日
  • 介紹:《I Need You》是聖圭個人專輯的後續曲。在副歌的部分,聖圭以不捨的口吻唱著「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I need you…」那種祈求你別走,給我個擁抱的感覺,讓我聽了之後真心感覺到心酸想哭的感覺。那麼大家的感覺是什麼呢?

看完以上 INFINITE 團體、個人的作品後,大家是否也很期待他們2013年的回歸呢?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的回歸計畫。不過他們的首組子團 INFINITE H (Hoya & 東雨) 已於今年1月10日開始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woolliment、SBSMusic1、LOE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