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 子團 DASONI 概念照

DASONI

女子組合 EXID 子團 ─ DASONI 的 MV 預告、概念照釋出!

EXID 首個子團是由隊長 Solji 與成員 Hani 組成,所屬公司 AB Entertainment 表示:「DASONI 的出道曲《Goodbye》將展現 Solji 與 Hani 完美的演唱,會讓粉絲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官方也公開概念照以及 MV 預告。

透過影片,我們能搶先聽到歌曲音源,雖然只是短短幾秒鐘,但真的已經讓人留下了印象呢!

(來源:EXID Dasoni@YouTube)

雖然 DASONI 今天才會正式發表單曲,不過她們昨天也在 M!Countdown 搶先登上舞台表演,一起來重溫吧!

(來源:Mne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