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

2012 轉眼就過去了,這一年中有許多的團體及 solo 歌手回歸樂壇,讓我們來看看朴政珉這一年的音樂作品吧!

Beautiful
https://youtu.be/_LskZLghsWY
(影片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專輯名稱:Beautiful
  • 發行日期:2012年11月14日
  • MV 介紹:「Beautiful」是一首帶有復古味道的歌曲,簡單的歌詞配上輕快的旋律,很容易就琅琅上口呢! 朴政珉在這首歌的 MV 中,以復古的造型及舞步表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影片以豐富又帶點現代感的色調為主,看完是不是也想跟著跳一段舞呢(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