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SONI 即將回歸?

DASONI 即將回歸?

DASONI 即將回歸?

EXID 成員 Solji 與 Hani 日前參加動畫電影《HOME (臺譯:好家在一起)》的「至親 Live Showcase」時,曾經透露兩人所組成的子團體 DASONI 很可能再次回歸活動的消息。

而在25日,Hani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留言:「#DASONI….? (原文:#다소니….?)」影片當中,平板電腦顯示「WHO’S NEXT」的畫面,接著 Solji 與 Hani 拿到了那臺平版電腦,並開始聆聽歌曲,最後 Hani 詢問 Solji:「姊姊,妳什麼時候錄音的?」Solji 則是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神秘的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A video posted by Heeyoun Ahn (@ahnhani_92) on May 24, 2015 at 11:59pm PD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ni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