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SONI 有望回歸!

Solji、Hani (DASONI)

DASONI 有望回歸!

為美國 DreamWorks Animation (夢工廠動畫公司) 製作動畫電影《HOME (臺譯:好家在一起)》演唱韓文版電影主題曲《Feel the Light》的 EXID Solji 與 Hani,於12日以宣傳大使的身分,參加電影的「至親 Live Showcase」。

Showcase 上,對於一起演唱韓文版電影主題曲《Feel the Light》的感想,Solji 與 Hani 說:「兩人站在一起演唱歌曲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想到以前我們兩個以子團 DASONI 身分活動的時候。」接著她們也透露:「DASONI 可能很快就會再次出來活動,是抱著提前練習的心情,一起唱了這次的主題曲。」驚喜的預告,令人感到期待。

最後,一起來再次欣賞 Solji 與 Hani 演唱的韓文版《Feel the Light》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heraldcorp / OSE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