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俊 "Escape" 封面

2012 轉眼就過去了,這一年中有許多的團體及 solo 歌手回歸樂壇,讓我們來看看金亨俊這一年的音樂作品吧!

Sorry I’m Sorry

(影片來源:junusofficialtv @ Youtube)

  • 專輯名稱:ESCAPE
  • 發行日期:2012年7月10日
  • MV 介紹「Sorry I’m Sorry」是一首輕快的舞曲,但歌詞卻是在描繪戀人分手後男生的心境。MV 的色調以黑白冷色系為主,金亨俊用冷都男的形象出現,徘徊在女主角身旁,不過兩者之間並沒有過多的互動,藉以傳達出歌詞背後的故事並與歌名作呼應,就如同副歌中的那句歌詞,「I’m Sorry」應該是大家分手後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