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iel:今天是情人節!

Juniel

今天是情人節,藝人們紛紛透過 Twitter 送上祝福,而可愛的 Juniel 也不例外!

Juniel:오늘은 2월14일 발렌타인데이에요♥ 그래서 초콜렛을 준비했어요ㅎㅎ 여러분도 오늘은 사랑하는 사람들에게 초콜렛으로 마음을 전해보세요^^
翻譯: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 所以準備了巧克力 嘻嘻 大家也在今天透過巧克力把你的心意傳遞給所愛的人吧^^

隨著文字,Juniel 上傳了一張手上拿著用心型盒子裝著巧克力的照片。穿著白色上衣的 Juniel 與白色的背景合在一起,加上燈光效果,甜甜的笑容顯得 Juniel 非常可愛!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我想收到 Juniel 的巧克力」、「Juniel 的巧克力要送給誰呢?」、「Juniel 真的愈來愈可愛!」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uniel Twitter
圖片來源:Juniel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