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 2012 專輯

假設您在觀賞韓劇時,總是被原聲帶的歌曲深深吸引,想必你對 K.Will 的嗓音不會陌生!

即將邁入出道第七年的抒情唱將 K.Will ,自 2011 年推出活潑可愛的歌曲《 My Heart Is Beating 》深受大家喜愛後,他在 2012 年再度推出兩張專輯,年初的迷你三輯《 I Need You 》主打的同名歌曲以充滿幸福洋溢的曲風深獲大眾喜愛,年末趁勝追擊再度推出《 The 3rd Album Part.1 》,不僅以劇情特殊的 MV 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外,還登上了告示牌排行榜韓樂榜的冠軍(相關報導)!

除了正式專輯的推出外, K.Will 也在 2012 年分別為《 The King 2Hearts 》、《阿娘使道傳》、《清潭洞愛麗絲》等戲劇演唱原聲帶,還沒聽過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看喔!不過,現在先讓我們一起回顧他在 2012年所發表的歌曲吧!

《 I Need You 》

( 來源:starshipTV @ YouTube )

  • 專輯名稱: I Need You (迷你三輯)
  • 發行日期:2012.02.14
  • 簡單介紹: MV 請來同公司師妹 SISTAR 的寶拉、演員池昌旭飾演深愛的彼此,人氣童星呂珍九、金寶菈則飾演年輕的兩人,透過記憶回想起兩人自年幼時展開的愛情,影片中以寶拉的身影不斷出現的拍攝手法,展現出兩人需要彼此無時無刻陪伴的堅定愛情。

 《 Please don’t … 》

( 來源:starshipTV @ YouTube )

  • 專輯名稱:The 3rd Album Part.1
  • 發行日期:2012.10.11
  • 簡單介紹:同樣請到師妹 SISTAR 的 Da Som 擔任女主角,並搭配今年火紅的徐仁國、模特兒安宰賢 (音譯),敘述出不忍戀人離去的悲痛心情。正當大家都認為徐仁國悲憤與痛苦的情緒,是由於 Da Som 即將穿上白紗嫁給別人的同時, MV 的最後竟然是出人意料的反轉結局,小編只能說徐仁國也該懂得《回答吧1997》裡俊熙的痛了(笑)!
    【還沒看過今年深受喜愛的戲劇《回答吧1997》嗎? 那先來看看 Kpopn 為大家整理的資料版吧!

K.Will 的溫柔嗓音常能將每首情歌的感情詮釋的恰到好處,歌曲也慢慢受到大眾的喜愛與認同,希望在新的一年他能繼續為大家唱出更多好聽的情歌,也期望未來臺灣也能代理這位優秀歌手的作品喔!(更多 K.Will 的相關新聞)


資料來源: Kpopn 資料庫、starshipTV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