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化身春天女神的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最近為雜誌 1st Look 拍攝畫報,化身為美麗的春天女神。

在拍攝完成之後,朴信惠接受了雜誌的專訪, 被問到是如何成為一個謙虛的明星?朴信惠回答說到:「我的經紀公司是 Dream Factory Club,社長李承煥告訴我們如果沒有特別的行程的話,那就自己搭大眾運輸工具,他認為我們必須訓練自己不要事事都靠經紀人的幫助。」

朴信惠接著表示:「而且啊!如果我抱怨工作很累或者不愉快的話,父母就會告訴我說:『那就放棄啊!這些路都是我自己選的,選擇權也都在妳的手上。』我想,父母的教育態度也讓我成為了一位很獨立的人,也讓我以健康的態度走過青春期。」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

看完美麗的畫報,大家是不是覺得朴信惠的外表和內在真的就像是春天女神般一樣美麗呢?

 

來源: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