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唱印尼曲替災民打氣

U-Kiss 印尼

U-Kiss 上週規劃了一個兩天的活動,不過最後因為天況關係不得不延後,雅加達當地也有災情傳出。

之前我們曾報導 U-Kiss 捐贈了一些文具、玩具給需要的孩童,也捐出專輯做義賣,Kevin 與秀鉉更到收容所去給孩子們鼓勵。除了陪大家玩,他們也學了當地歌曲《Topi Saya Bundar》(My Hat Is Round / 我的帽子是圓的) 在現場唱,讓收容所現場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