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oy Friend 演出日本電影

Boy Friend 回歸團體照

Boy Friend 將主演日本電影「GOGO Ikemen5」!

日文報導以「韓國花美男樂團 Boy Friend 出道後六個月在電影界出道」為標題,內容報導:「Boy Friend 所有成員在今夏將上映的電影《GOGO Ikemen5》中擔任主角。」

這部電影是一部描述關於同所學校中的五位男孩同時愛上同一位女孩的故事,由知名小說翻拍。

Boy Friend 方面表示:「能夠於電影中演出真的很榮幸,希望大家關愛、支持。」

除了演出,Boy Friend 也受邀演唱電影主題曲,而他們在這個月就會前往日本進行拍攝。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