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o X 回歸曲 MV 預告

Two X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

J.Tune Camp 旗下的五人女子團體 Two X 即將回歸。

2月2日,J.Tune Camp 透過官方 Twitter 向喜愛 Two X 的 Doubling 宣佈女孩們即將帶著第二張單曲回歸,也釋出了團體概念照。

今天韓國時間零時,所屬公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回歸主打歌《Ring Ma Bell》的 MV 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著顏色鮮艷的服裝在充滿了童話感覺的後製背景中跳著舞,而公開的一小段旋律則讓人對完整版的歌曲更感期待!

為了海外的粉絲,所屬公司也製作了英文版的預告,把成員們的名字用英文顯示,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韓文版

英文版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tunecamp @youtube
圖片來源:J.Tune Camp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