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琳:我沒有膽囊

孝琳

SISTAR 的孝琳最近透露了自己小時候曾因身體不好長期接受治療…

孝琳在 KBS2 節目《1 vs. 100》中,孝琳說自己有先天性新生兒膽道閉鎖症:「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健康,但我出生的時候因為腹部積水而有4.2公斤重,我有先天性新生兒膽道閉鎖症。我的肝臟無法製造膽汁,也因此在保溫箱待了好一段時間。我因為切除手術所以沒有膽囊。動手術時,還必須接受爸爸輸血給我… 超過10個小時吧,我動手術的時候他都躺在我身邊。一年後,我又因為腸套疊動了手術。」

看了這麼長一段故事,粉絲們都覺得小時候的孝琳一定過得很辛苦,也都希望孝琳別因為講了這段故事太難過。

另外,孝琳最近與寶拉以 SISTAR19 在進行活動。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