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RIS 2》記者發布會

《IRIS 2》記者發布會

KBS 全新戲劇《IRIS 2》昨天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樂天酒店舉行了記者發布會。

主要演員們,張赫、李多海、李凡秀、吳妍受、尹斗俊、林秀香、李準、金永哲以及尹周熙大多都穿上黑色系的服裝出席。展現了 NSS 探員、秘密組織的神秘、冷酷感。

過去締造39.9%、41.8% 超高收視率的《IRIS》,今年推出第二季,劇情延續第一季男主角金賢俊 (李炳憲 飾) 死後三年,調查賢俊的死及偵查白山背後的黑色謎團案件而發展的故事。

而讓大家引頸期盼《IRIS 2》從2月13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以下為記者會照片 & 訪問影片

《IRIS 2》記者發布會

(來源:1004KBS@Youtube)

《IRIS 2》記者發布會

此外,為戲劇演唱主題曲 OST 《Don’t You Know》的 Davichi 也出席了活動,並演唱了完整版的歌曲。

《IRIS 2》記者發布會 - Davichi

(來源:1004KBS@Youtube)

* 更多《IRIS 2》記者發布會,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的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