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許閣 MCD 活潑演出

許閣 - Monodrama 封面

首次推出個人正規專輯 “Little Giant” 的,找來 Super Star K 的 Yoo Seung Woo,
唱出早前已經先推出的歌曲 “Monodrama”,以及活潑又甜美的 “144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krxQ8o8WM

同樣以感性歌曲回歸的還有 Ali,唱出帶著專輯同名主打曲 “Eraser”。

以更幹練形象回歸的 MYNAME,唱出主打歌 Just that little thing

Clazziquai 唱出第五張專輯 “Blessed” 中的主打曲 “Love Recipe”。

Voice Korea 的參加者 Shin Choi I 表演了電影 Berlin 的 OST Bad,
充滿爆發力的嗓音,讓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SISTAR 的 So You 除了擔任今天的特別 MC 之外,還表演了特別舞台 “Because I Love You”

下星期還有 Rainbow,Nu’est 和 Two X 的回歸舞台,絕對不能錯過啊﹗

新聞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shu35150827、kpopstreamonline、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