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on KTR

CNBLUE 的容和、宗泫、敏赫上了由 Super Junior 厲旭與晟敏所主持的廣播節目 Kiss the Radio (KTR) 擔任來賓,圭賢還以另一個名字 call in…

在「CNBLUE – 粉絲的品格」中,有位名為金秀延的男粉絲 call in,說是宗泫的粉絲呢!這位名為秀延的粉絲還在電話的那端唱了《我的愛》一曲,雖然狀況不是很好,也是受到了大家的稱讚。經過一翻互動,一旁的容和似乎是發現了什麼,直問這位粉絲「真的不是藝人嗎?」最後… … 是!這位粉絲是藝人!就是 Super Junior 的圭賢!

曝光後的圭賢在節目上說覺得宗泫最近跟 SHINee 的鐘鉉好像感情很好阿… 讓他跟昌珉、珉豪都相當羨慕呢… 還爆了最近老覺得容和有避開自己… 這一整段的對話都讓粉絲們覺得很有趣!

一起來看看這一個片段吧!

來源:CNBLUEBAND011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