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受傷仍繼續拍戲

那冬天,微風吹來 記者發布會 趙寅成 宋慧喬

最近出演 SBS 戲劇《那冬天,微風吹來》的演員趙寅成受傷了,但決定繼續拍戲。

2月7日,趙寅成方面一名代言人透露:「趙寅成在拍攝《那冬天,微風吹來》時手部不慎受了撕裂傷,到醫院縫了13針,不過這不是太嚴重的傷,他仍在拍攝。」

2月4日,趙寅成在拍攝打牆壁的一場戲中受了傷,馬上到了鄰近醫院接受治療,但治療後又立即返回拍攝現場將剩餘的部分拍完。

《那冬天,微風吹來》是一部傳達人性與愛的價值的戲劇,由趙寅成、宋慧喬、金汎、A Pink 恩地… 等人主演,預計2月13日開播。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