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秀鉉、Kevin探訪水災難民

U-Kiss 秀鉉 & Kevin 雅加達探災民

U-Kiss 的 Kevin 和秀鉉一起拜訪了原本要去舉辦粉絲見面會和 Showcase,卻因為天況真的太糟,而不得不延後。Kevin 跟秀鉉一起到雅加達對粉絲們表達歉意,也用了一個周末的時間幫助因天況引起的水災受災戶。

U-Kiss 捐了20張「Stop Girl」的簽名專輯,還有兩件有 Kevin 和秀鉉簽名的個人衣物,20張專輯中的兩張專輯在現場進行拍賣,以美金350 (約新台幣10,339元) 賣出,剩下的18張專輯和個人衣物將透過主辦單位 Oppa Oppa Live 網站進行線上拍賣,賣出的所有金額將透過 WVI 捐給水災受災戶,拍賣是公開的,這也鼓勵了許多粉絲與媒體參與。

Kevin 與秀鉉拜訪受災戶的當天下午,兩人也捐了文具和玩具給災民收容所的孩子們,收到禮物的孩子們很開心,Kevin 和秀鉉也因為孩子們熱情的歡迎他們到來而感到開心。一整個下午,災民收容所的現場都因為兩人與孩子們的玩耍、互動而充滿了笑聲。在拜訪了這些災民後,Kevin 和秀鉉分享了他們的想法:「我們很開心能夠直接和他們互動,但只能夠在一起很短暫的時間。這次的探訪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也提醒我們要更珍惜所擁有的。雖然深限艱困的情況之中,孩子們還是開心的笑著。」

U-Kiss 也希望他們的捐助與探視能夠給孩子們鼓勵,也帶動其他人分享愛。而延後的粉絲見面會與 Showcase 目前則預計在4月26日、27日舉行。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