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河正宇代言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和演員河正宇一起擔任汽車品牌 Audi 新一季的代言人。

河正宇為實力派演員,他的堅強實力讓他贏得了這次的代言,而始源也有多部電視劇、電影和廣告等的拍攝經驗,身為當紅韓流明星的兩人,這次的汽車代言也造成了話題。

他們兩人分別為 Audi R8 跑車系列和房車 Audi S8 擔任模特兒,Audi 相關人士透露,河正宇和始源兩人外表強悍帥氣的形象,和非常堅強的實力,是非常適合擔任這次廣告的模特兒,他們也相當期待兩人能為 Audi 帶來更進一步的競爭力。

粉絲們看到兩人的代言照後,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更多相關廣告的釋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新聞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