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出演《不朽》認證照

Narsha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公開出演《不朽的名曲2》的認證照。

Narasha 2月3日上午在 Twitter 用英文寫下「Good night & Good morningbaby Rock & Roll baby !」的文字,並且公開穿著非常搖滾的服裝,擺出 Rock 的手勢。而這張照片是 Narsha 在出演《不朽的名曲2》時,於後台拍攝的認證照。

另外,Narsha 也在2月2日播出的《不朽的名曲2》中,以搖滾風格重新詮釋趙 PD 與仁順兒的合作曲《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qDyE0tiD0

(來源:희 바@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rsha@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