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練習中

KEY

SHINee 最近沒有太多的公開行程,那成員們都在做什麼呢?Key 來告訴你了!

[Key] 연습중 연습중 연습중
翻譯:練習中 練習中 練習中

Key

昨天 Key 在下午更新了 me2day 告訴大家他正在做什麼,那就是不停的練習!
隨著文字,Key 還上傳了一張照片,雖然照片中只看到了 Key 那充滿時尚感的外套與帽子,但看到 Key 說正在練習中,相信大家還是有著濃濃的期待感吧!(燦笑)

粉絲們看到 Key 更新後都留下:「終於要在韓國回歸了嗎?」、「好期待!SHINee 加油!」、「是為了韓國回歸練習還是即將發行的日單練習呢?」等等的留言。

另外,SHINee 即將在3月13日發行第七張日文單曲《Fir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INee me2day
圖片來源:SHINee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