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 & 宋仲基

劉亞仁向宋仲基傳達他不變的愛?

《Section TV 演藝通信》日前拜訪劉亞仁、朴世榮拍攝畫報的攝影棚,並對他們進行訪問。當時,主持人請劉亞仁將合作過的夥伴做出好感度排行。最後由過去在電影《格鬥少年菀得》合作過的金允錫獲得一位,接下來是申世炅 (申世京)、朴有天、宋仲基,最後是朴敏英。

而劉亞仁也回憶起2010年與宋仲基以《成均館緋聞》獲得《KBS 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的故事,並開玩笑地表示:「我真的很失望時隔2年,宋仲基就和別人得到情侶獎。」引起了攝影棚一片笑聲。

另外,劉亞仁所提到的情侶獎是宋仲基2012年與文彩元(文彩媛) 以《善良的男人》獲得的獎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