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hocolat 回歸:Tia 概念照

Chocolat 回歸概念照:Tia

甜美的 Chocolat 即將回歸!

Chocolat 將在2月14日帶著數位單曲「Boogie Down」回歸,根據官方 Cafe,她們第一個回歸舞台是 Mnet 的《M! Countdown》,當然她們也會上當週其他的音樂節目。

回歸在即,官方也開始釋出概念照,首波是 Tia 的概念照!穿上鵝黃色洋裝的 Tia,側綁的馬尾和膚色高跟鞋讓 Tia 整個人圍繞在春天的甜美氣息中,也可以窺見到 Chocolat 這次似乎是會以活潑、明亮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