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ctoria:謝謝大家!

Victoria

昨天 — 2月2日是 f(x) 隊長 Victoria 的生日,而她也在生日完結前透過 me2day 感謝大家的祝福。

原文:오늘 하루 정말 즐겁고 행복하게 보냈어요~여러분 감사해요~그리고 같이 일 끝났고 차 타고 가고 있는 우리멤버들~매니저오빠들~^^
翻譯: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和很幸福地度過~謝謝大家~ 還有一起結束了工作,正在車中的我們成員們~經紀人哥哥也是~^^

隨著文字,Victoria 上傳了一張她漂亮的大頭自拍照以及粉絲們為她慶生用的應援版,上面寫著「Happy Vic Day」。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留下:「生日快樂 Victoria!」、「Victoria 真的是愈來愈漂亮了,完全就是洋娃娃啊!」、「開心度過生日就好,會一直支持你的!」等等的留言。

雖然晚了一天,但小編還是要祝漂亮的 Victoria 生日快樂!(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ctoria me2day
圖片來源:Victoria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