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Hi 計畫3月回歸歌壇

LEE HI

去年以歌曲《1, 2, 3, 4》席捲歌壇的新人歌手 LEE Hi,計畫今年3月1日發行首張專輯回歸。

根據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透露,CEO 楊賢碩參與了這張專輯的錄音、製作。而 LEE Hi 也已經完成音樂錄影帶的拍攝。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有楊賢碩的幫忙,LEE Hi 比預期的時間還更快完成新專輯。雖然計畫3月1日發行,但有可能更早。」

過去楊賢碩曾表示 LEE Hi 的新專輯會著重在音樂品質,而不是商業效益。同時也認為新曲會比出道曲《1, 2, 3, 4》更棒。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 LEE Hi 的新輯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