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第36張日單台壓版

東方神起 日單「Catch Me -If you wanna-」封面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東方神起的第36張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將於2月8日發行台壓版,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成為日本史上第4組外國藝人登上五大巨蛋舉辦巡演的東方神起,於2013年推出全新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同名主打歌是以日文重新詮釋人氣韓文單曲《Catch Me》,於歌曲當中加入弦樂旋律,創造出充滿新鮮感的舞曲風格,並成為日劇《Saki (暫譯)》主題曲。

c/w 曲《I Know》為日本原創抒情歌曲,描述明明知道不可能實現,卻還是忍不住沉溺其中的無奈戀情。極富感情的詮釋,讓人深陷在東方神起的魅力當中!

同時推出 CD+DVD (圖左) 與 CD ONLY (圖右) 版本,封面各不同。

CD + DVD 盤

  • 附贈: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封入!(6種隨機封入1種)
  • CD曲目:
    1. Catch Me -If you wanna-
    2. I Know
    3. Catch Me -If you wanna- (Less Vocal)
    4. I Know (Less Vocal)
  • DVD曲目:
    1. Catch Me -If you wanna-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 I Know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3. Catch Me -If you wanna- (Off Shot Movie 幕後花絮) (※ 僅收錄於初回版)

CD ONLY 盤

  • CD曲目:
    1. Catch Me -If you wanna-
    2. I Know
    3. I Know -unplugged version-
    4. Catch Me -If you wanna- (Less Vocal)
    5. I Know (Less Vocal)
  • CD-EXTRA
    1. MAXIMUM (a-nation 夏日聯合國 2012 stadium fes. ver)

來源:佳佳唱片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