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ro:舞蹈機器的振永哥

玩電動的振永

文章提供:B1A4 暖男時代::: Taiwan BANA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B1A4 2013年代言了韓國的線上遊戲 ─ Love Beat,而成員剛從日本回國後,到了公司馬上就開來玩。

1月31日,Baro 也在推特更新了隊長振永在玩遊戲的認證照,並說:「在 love beat 中重生成為舞蹈機器的振永哥ㅋㅋ(原文:러브비트 댄싱머신으로 거듭나고있는 진영이형!!ㅋㅋ)

不知道在遊戲中成為舞蹈機器的振永,是不是能在現實中完美的展現一下呢 (燦笑)

* ps. 此款遊戲必須有韓國的身分…等資料,才能註冊、玩。

來源:Baro@Twitter
撰寫翻譯:B1A4 暖男時代
轉載請註明:B1A4 暖男時代::: Taiwan BANA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