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屆首爾歌謠大賞 SHINee & Super Juinor

首爾歌謠大賞眾星雲集,在看過了今年獲獎的 Ailee、B.A.P、EXO-K 和 LEE HI 這四大新人的演出與 Secret 久違的合體演出後,接下來要看看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M 和 SHINee 在舞台上魅力破表的演出!

※ 影片音量不定,請注意喇叭的大小聲。

Super Junior & Super Junior M – Sexy, Free and Single、Break Down

SHINee – Sherlock (Clue + Note)

來源:kpopstreamonlin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