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我誤會了 CL...

2NE1 朴春 CL 首爾歌謠大賞

昨天晚上,在首爾歌謠大賞上脫掉鞋子的 2NE1 朴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表演中的照片,幽默的解讀了照片中的故事。

原文:저를 보면서 괜찮다고..신나게 놀자고.. 하는듯한… 왠지 힘을 주는듯한…리다 채린이 ㅋㅋㅋ (물어보니 제가 돌발행동을 또 갑자기 할까바ㅋㅋㅋ 지키고 있어다고 하더군요 ㅋㅋㅋㅋ 계속 스토리 올릴래요 ㅋㅌㅋㅋ
翻譯: 看著我 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我們開心的玩吧!帶給我力量的…隊長彩琳 科科科(問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怕我又突然做出什麼突發舉動 科科科 原來在監視著我呢 科科科科) 我打算繼續上傳小故事 科科科科

朴春跟 CL 的這張照片,經過朴春的解釋變得好好笑呢!期待朴春再上傳其他的照片!

 

來源:朴春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