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久 朴河宣 趙顯宰 韓彩英 高昌錫 郭熙成 韓善花 A Young 廣告天才李泰白 記者發布會

前天下午在首爾汝矣島 Conrad Hotel 舉行了 KBS 新劇「廣告天才李泰白」的記者發布會。

趙顯宰 廣告天才李泰白 記者發布會

韓彩英 廣告天才李泰白 記者發布會

發布會現場,演員晉久、朴河宣、趙顯宰、韓彩英、高昌錫、郭熙成、韓善花、A Young 等人到場參加。

韓善花 晉久 廣告天才李泰白 記者發布會

趙顯宰 韓彩英 廣告天才李泰白 記者發布會

「廣告天才李泰白」是以廣告設計者李在錫(音譯)的真實故事所改編,描述主角在艱困的環境下,透過強烈的意志力突破了現實,從沒有希望的失敗者變成廣告界的權威的過程,希望透過這步戲,給這一代的年輕人們傳達夢想與希望。預計在2月4日晚間10點首播。

 

來源:Asia news 通信/Xports news/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