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女時代鼓勵 2YOON

2YOON

2 YOON 是韓國歌壇內首次以鄉村流行音樂為主的團體,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而 2 YOON 在最近受訪時表示到,因為受到前輩少女時代的讚美,讓她們覺得受到了很多鼓勵,產生了更多信心。

2 YOON 表示到:「當前輩少女時代讚美我們時,我們真的感到很開心,她們說:『我們的歌和舞蹈都很棒也很特別,整體的概念都很不錯。』而且她們不是只有稱讚我們的主打歌《24/7》而已,她們也特別喜歡專輯裡的第四首《쎄쎄쎄》,還和我們討論,聽到她們的稱讚,我們真的很感動,也更有信心以更棒的舞台及更棒的音樂呈現給大家。」

而 2 YOON 也告訴大家為什麼會想要組子團呢?「因為我們是 4Minute 的主唱,在演唱會或者電台活動時,都很常有機會一起唱歌,所以我們想說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出張專輯就好了,就把這想法告訴的經紀公司,而經紀公司聽到我們的想法之後,就告訴我們說:『那就好好做吧!』所以我們就直接投入了設計專輯的封面及整體製作。」「我們 4Minute 成員都比較喜歡忙碌的生活,所以我們想要盡量宣傳這張專輯,讓 2 YOON 的風格及音樂給更多人看到。」

讓我們一起為 2 YOON 加油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