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M.I.B作品數位發行

U-Kiss & M.I.B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由嘻哈教父 Tiger JK 和嘻哈教母 T 尹美萊聯手打造,2011年10月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國家公園舉行出道 Showcase 的嘻哈四人男子組合 M.I.B,2011年10月25號推出首張專輯《Most Incredible Busters》。

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獲得大家的喜愛,同時在2012年發行首張迷你專《Illusion》。雖然台灣目前尚未有台壓版,不過喜歡 M.I.B 的粉絲們可以先透過 KKBOX 搶先聽!

Most Incredible Busters

  1. Men Comin’Hot
  2. Everything Is Obvious
  3. G.D.M
  4. Complicated
  5. Beautiful Day
  6. Do U Like Me
  7. Hands Up
  8. Say My Name
  9. Who Am I
  10. My Way
  11. Who’s Next

Illusion

  1. Dutch Pay
  2. Only Hard For Me
  3. Celebrate
  4. Celebrate (Konrad Old Money Remix)
  5. Celebrate (Dubstep Remix)
  6. G.D.M
  7. Falling Blossoms

除了 M.I.B,2012年占下最重要韓國藝人一席之地的 U-Kiss,今年冬天帶來思念心上人時最適合聆聽的細膩情歌!全新單曲《Distance…》以柔美的曲調搭配細膩的歌詞,無疑是最契合即將來臨的聖誕時節,更將成為 U-Kiss 代表抒情歌的冬季戀曲。

Distance…

  1. Distance…
  2. Love to Go

來源:KKBOX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