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CLOUD 9」音源

Eric Nam

B2M Entertainment 所簽下的、出身《偉大的誕生 2》的新人 Eric Nam 在今天發行了第一張專輯「CLOUD 9」,也釋出了主打歌《Heaven’s Door》的 MV。

這張專輯中一共收錄了五首歌曲,曲曲都充分凸顯出 Eric Nam 的好聲音,一起來聽聽 Eric Nam 好聽的歌曲吧!

01. Travel (Prologue)

https://youtu.be/x4WX3JN_S2s

02. 천국의 문 (Heaven’s Door)

YouTube 來源:b2ment

03. 지우고 살아 (Erase)

https://youtu.be/T0_HSaSYAf8

04. 신기루 (Mirage)

https://youtu.be/6V7Us7Qg-vo

05. Love Song

https://youtu.be/VqVBGsUkuQc

Eric Nam 的聲音真的太治癒了!只要聽聽 Eric Nam 的聲音感覺整個心情都溫暖、開心了起來呢!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4@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