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員們給瑜英的生日祝福

Hello Venus 瑜英

文章提供:HelloVenus 헬로비너스 ~ Vv helLOVEnus vV ~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今天是 Hello Venus 忙內瑜英的生日唷!瑜英在團內是忙內&RAPPER 擔當,另外,還有獨有的擔當特色就是常常裝可愛和用她的笑眼來撒嬌!

而姐姐們也錄製了一段祝福影片給她們可愛的忙內唷!

從成員的眼睛中,可以看到姐姐們對忙內的愛啊,還有擔憂的心態…像母親一樣的擔心著小忙內!

最後,祝忙內瑜英生日粗卡!!!

 

來源:chhellovenus@YouTube
撰寫:HelloVenus 헬로비너스 ~ Vv helLOVEnus vV ~
轉載請註明 :HelloVenus 헬로비너스 ~ Vv helLOVEnus vV ~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