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準對我結的感想?

 

李準 (NYLON 2012.12)

MBLAQ 的李準,在官方後援會留下了留言,而這段留言,許多人推測是對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感想。

原文:내가 로봇인가? 누굴 위해 계속? 참을만큼 참았고 나에게도 의견이라는 게 있는데. 그 누가 진심으로 사과한 적은 있나? 눈에 보이게 속이는 것도 죄송스럽고 난 사람이니까 눈에 보이는 거짓연기 못함
翻譯:難道我是機器人嗎?到底是為了誰一直這樣做?能忍的我都忍下來了,但是我也有我的想法。有人真心的道過歉嗎?擺明的欺騙我感到很抱歉,我是人,所以做不出這樣騙人的表演。

李準所留下的這段話在不久後就被刪除了,但短時間內已經在網路上引起了話題。

而李準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已經向李準本人證實為本人所寫,但並不是指特定的節目,請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