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HITI 菲律賓節目上演出

TAHITI

1月19日,TAHITI 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Dream K-Pop Fantasy Concert」,也好好的利用了這次出國的機會,上了幾個菲律賓節目宣傳,像是《ASAP 18》、《Showtime》和《Gandang Gabi Vice》上都能見到 TAHITI 的身影。

《ASAP 18》 (All-Star Sunday Afternoon Party) 是菲律賓播出最久的音樂節目,TAHITI 在這個節目上帶來了出道曲《Tonight》的演出,觀眾的反應也都非常好。

對於這次在菲律賓的宣傳活動,成員們都說:「因為即將與海外粉絲面對面,我們非常努力的準備。雖然在那的時間非常短,我們還是會盡量做到做好,讓這趟行程成為非常有意義的一次經驗。」

一起來看看 TAHITI 在《ASAP 18》的演出:

YouTube 來源:KrAeYeon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