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matian 改名 DMTN 回歸

Dalmatian

由 MC夢所推出的男子團體 Dalmatian 將重新以 DMTN 的名字回歸。

去年11月 Dalmatian 與所屬公司 IS Entermedia Group 的合約到期,成員們都選擇不續約,而之後他們簽約新東家 2Works Entertainment,並決定以新的名字 DMTN 在新一年回歸。

新團名 DMTN 是 Desire (渴望)、Motivation (動機)、Timing (時機)、Now (現在) 的縮寫。
而 DMTN 也即將回歸,不久前新的所屬公司釋出了成員 Daniel 的回歸預告與概念照,從中可以看到與過往不一樣的形象。

DMTN_Daniel 回歸概念照 2

DMTN_Daniel 回歸概念照 3

DMTN_Daniel 回歸概念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2works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DMTN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