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 與狗狗的可愛自拍

Nicole 與狗狗

Kara 的 Nicole 公開與寵物狗狗的合照。

1月20日上午,Nicole 於 Twitter 寫下摩卡正在生病的訊息:「我很久沒有和我的狗狗拍照了!結果牠只想跟我親親,所以都不乖乖看鏡頭。已經一個星期了,我的感冒還沒好…大家請多加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感冒了…冬天還很漫長呢!

照片中,Nicole 將狗狗以最舒服的姿勢抱在懷裡,並且和牠親親展現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都寫下羨慕狗狗的回覆,像是「Nicole 的狗好可愛」、「真羨慕狗狗可以和 Nicole 這麼親近」…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